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来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宣讲会
略阳生态环境
2020-07-30

7月28日,市纪委监委驻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一行4人到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宣讲会。

1595992146317043370.jpg

会上,略阳分局负责人对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驻市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全国及省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并就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同时,围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典型案例,以“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为主题,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1595992160561009048.jpg

宣讲从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各类违纪违法行为的预防,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警示自己,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树牢自己的理想信念,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勿触碰党纪国法红线,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守廉政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廉洁自律,不越纪律红线。

1595992179021061913.jpg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工作是当前一项必须抓好的政治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更是丝毫不能放松,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宣讲会精神,加强自主学习,提高道德修养,切实将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范围内以案促改工作,严格督导检查,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结合工作方案,紧抓工作落实推进;要充分利用党组会、专题讨论会、谈心谈话等机会,敢于“红红脸,出出汗“,提出个人和全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排排毒”。找出问题出现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党风廉政、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长久保持全局政治生态清明。(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   王丽娟)